兩天前安排好的今天晚上高檔餐廳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把廢餐
原本別人口中的聽說他不能定位
要排隊
所以一直只有期待 而且打算下午就去排

沒想到 剛剛逛他的網站
驚人發現訂位專線
蝦密可以定位
馬上打電話


客服很中懇的跟我講
我們定位額滿到三月中 目前一月份的候補也額滿
!所以不開放現場後位!

非常好

馬上退而求其次

【田季發爺】可以了吧

連續一個鐘頭都不接我電話
我整個火了
我不吃了

我吃平價火鍋可以嗎

【老先覺】

沒想到不開放訂位 現場等
我又回到現場等了
雖然等不用很久
可是已經沒心情了

我改吃我們家巷口的   黑白切

就這樣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