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北科大附近吃臭豆腐
下雨 所以打開車廂拿雨衣 皮包就在這時候掉在停車格裡

今天早上才發現
於是開始打電話到銀行掛失卡片
台新的客服說 先生昨天晚上有位陳小姐有來電拾獲你的皮包
他有留下姓名跟電話

我馬上火速打給熱心的陳小姐
他說 你好  我早上有照名片撥給您公司
可能還沒上班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我已經先交給我們大樓的財務委員 他今天都會在那邊

火速前往領取
果然是好心人!我包上了一個紅包感激他的熱心
起初不收 (這是小事情啦 你們一定很急 所以我們也很快的想辦法聯絡)
我堅持說一定要討個吉利 真的很感激
才收下


這年頭 好人真的不多
就算是好人 也因為好心被狗咬之後
慢慢的好人就減少了
車禍現場沒人敢過去 打架也門人敢勸架
火車站借2元打電話也沒人願意

有感而發  我運氣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