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上映日期:2012-04-20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史考特希克
演  員:柴克艾佛隆、泰勒西林、布萊絲丹娜

暢銷書『幸運符』改編的電影,這劇情片基本上就比較容易吸引我去看,因為故事比較不會碰到爛梗。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提伯特(柴克艾佛隆 飾)結束他第三期在伊拉克的戰鬥任務後返回美國,身上帶著一件他相信是保佑他在多場無情戰火中得以倖存的幸運物,那是一張陌生女子的照片。經過不斷的四處打聽之後,羅根終於知道她的名字─貝絲(泰勒西林 飾)及她的住處,想要向她道謝的羅根於是出現在她的家門口,陰錯陽差地在她家所經營的動物旅社工作。儘管她最初對他並不信任以及她頗為複雜的環境背景,他們倆仍不顧一切地展開戀情,羅根開始希望貝絲不僅只能當他的幸運符,他更希望自己能盡一切力量保護這個日常生活中飽受威脅的女人。

預告

~~~~~~以下有電影劇情~~~~請斟酌~~~~

柴克艾佛隆那雙眼睛,就是演這個片的料。

那裝眼睛在歌舞青春時,就已經迷倒一片女生了。而在大戰時候因為撿那張照片而幸運閃避炮擊的他,堅持去找照片中的女主角。雖然如何循線找到該城鎮的?這個電影中沒交代,不過也沒讓整部電影感到很莫名其妙就是了。女主角第一次出場,從馬窖走出來迎接男主角羅根提伯特。外型設定很適合,就是一個鄉村的清秀女子。在加上四周圍的風景,夠引人入勝了吧!

我想可能男主角對女生是一見鍾情,才造成他說不出他長途跋涉來到這個城鎮的真正原因,也剛好女生的誤會就順水推舟成了狗民宿的員工。男生對女生是一見鍾情,女生對男生反而是日久生情。我覺得因為原本有個失敗婚姻,使得女生原本有的一見鍾情,那種澎湃的感覺受到了壓抑所以導演才安排女生在窗的一頭看男生看到入迷,這我很喜歡。

這片子適合正在曖昧的一對去欣賞,去看一下彼此對對方默默的付出,不要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或者心理的疙瘩,錯失了機會

W評分:75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ucky one 幸運符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