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7杭州  
延續之前的杭州攻略
 
這次主題進入到
一樣出去玩的方式
住先訂下來--->交通就能確定了--->找有甚麼特別要
 
問了一下當地人
請問妳們推薦杭州有哪些館子或者小吃特別推薦的
 
三個人講的東西都不一樣
唯一重複的就是這兩間
【知味觀】【新豐小吃】
 
目標一定要達成
其他都可以隨意看人多就吃
 
先講【知味觀】
 
page-eat1  
知味觀是當地相當厲害的餐飲連鎖
一大早就人潮洶湧
 



網友跟當地人推薦
蝦片兒川(18RMB)
其實我當時不知道這是甚麼
以為只是單純的小吃
 
結果是黃麵+蝦米+兒川(這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天阿好大碗!!!!
 
吃完以後覺得這跟台灣一般麵攤的感覺真的差不多
也沒甚麼真的很特殊的口感
 
當時不知道有麵條  我又點了 干貝雞絲粥
結果真的吃不完
太撐了
 
好吧 所以知味觀~~~也許有更強的餐點吧
 
 
 
【新豐小吃】
這間牛逼 裡面人山人海
好多香港人
 
page-eat2    
這邊的餐點採自助式
櫃檯點餐後 領取換餐卷
然後到各窗口領取你的食物(講得好像當兵一樣)
 
我點了
蝦肉小籠  紅棗米仁湯
8RMB+2RMB
很平價
說到著這個包子  好好吃!!!!!!!!!!!!!!!!!!他的湯汁
咬一口整個報開在嘴裡 居然沒燙到
真是太棒了

邊吃邊拍照 附近的人都一直在看我
哈哈!!我就是想記錄下來我到杭州的每件事情

他也有外賣的包子  很多人騎著鐵馬來買
然後騎到湖邊去吃

總之~杭州吃的東西很多
雖然網路上很多介紹的美食,其實不一定合口味
可是特殊的當然就一定要嚐嚐
不然就太可惜了
 
詳細可以直接進入↓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