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Orz
今天行程目標很簡單
"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
 

今天小紫開工,所以我們迪士尼就安排在今天,sinyi也可以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是因為他們迪士尼已經去到會背了
 
美心 BAKERY CAFE
早上到地鐵站前,看到這個小招牌放在一家麵包店門口。那個炒蛋夾在白白的吐司中間
旁邊放著看起來都很厲害的香港奶茶,別說是我了。我想一般遊客都會心動。


 







 
來了,火腿炒蛋三文治+熱奶茶 (還不錯吃喔,吐司很軟)
奶茶一樣很到地的香港口味,充滿茶香

















麵包專賣,我是沒吃啦!不過香港很多店面,應該是不差
裡面的陳設,跟星巴克類似喜歡使用粉比去設計的看板

 
































這是她們的廚房,簡單俐落,其實應該也只是製作飲料跟三文治
其他我猜應該是採中央廚房

















昨天晚上看到頭條新聞,一大早在地鐵上就看到了,昂平360纜車壞了,據說上面有幾名台灣遊客,因為纜車掛點懸吊半空中而錯過班機。原本預計明天去的,也默默的慶幸自己沒懸吊在上面。

 
















去迪士尼應該大部分的自由行觀光客都會選擇地鐵,從市區搭往欣澳站,然後轉乘迪士尼線
全程大約17~18元hk  (他跟機場快線同一條路,可是不同進出口,所以價格也差很多,快線就是要賺去機場人的錢啦!)
















車子來了~~~~~~~~~~~~~~~~~~~~(看到這圖案就默默的興奮了起來)

















有去過日本迪士尼的人,應該都不陌生,整車子都充滿迪士尼的味道。

小孩子一般都處於極度興奮狀況,身為爸媽的要看管好,很容易爆衝的。(途中車上唯一的老外小孩不知在鬱卒甚麼)























啥?甘道夫出現了?(他是遊客)
















大門口的鯨魚噴水!(PS我喜歡日本disney SEA的款式)
















售票位置!他的售票窗口多的誇張,應該都是為了應映廣大的大陸旅客。
















哈哈!看到這個只能說自己口袋不夠深。不然來個帝王般的享受也是不錯
 
 
















帶小孩來迪士尼,沒有個嬰兒推車,抱著逛手一定會斷,所以迪士尼有提供嬰兒車,輪椅的租用服務   (要收費),怎麼可能免費啦~~~~這是迪士尼耶!!
















這個奇妙的鑄幣機就擺設在廁所旁邊,等人的同事就其妙的發生事情了。"!" 八達通就被咬掉10元港幣。就為了上面的現壓幣。很多小孩被鬼抓@@
















香港迪士尼很小,不過一直再擴充。這次新增了反斗奇兵大本營(也就是玩具總動員)
聽說就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年齡層了(本來是小孩專屬)



祥龍獻瑞賀新年,一大早迪士尼美國大街就上演了舞龍舞獅的戲碼。我搶頭排功力不深。大陸同胞完全獲勝,根本擠不贏他,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早到有好位置。心情放輕鬆,夾縫中求拍攝機會。
















話說來到迪士尼,沒有應景的配件,就失去那個味到了。在日本disney Sea有買證件套掛著,這次發現他有卡通圖案的帽子。嘿~~~~~~~買了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要價都不斐,不過大家都是這樣想"都來了"這三個字,從下飛機開始就跟著我們一直到上飛機為止。

 
到處都是小商店,而且人爆多,我的跳跳虎也是補貨才看到,一轉眼就被買走。
大陸同胞的購物能力真的強強強強強,有夠強





















這是泰山的樹屋,我們因為獅子王音樂劇而放棄
















"獅子王慶典"很熱鬧的歌舞劇,音樂都相當好聽。好舒服的感覺
這次我們迪士尼都把重點放在劇場,所以只玩了兩項遊戲

















看完劇場用餐啦!肚子快餓扁了。迪士尼的餐廳選擇還蠻多的,只要你有錢。
















這是我的牛排餐 80HK   真是有夠~~~~~~~(好吃的話~~到是普普通通)
香港迪士尼樂園讓我感覺起來,就是重視"餐廳"跟"購物"
















轉很快的旋轉木馬
 
















下一齣"米奇幻想曲"  4D的影片劇場,這是迪士尼我最滿意的一個設施
4D除了3D的影像外,再增加風,水,氣味。就很享受
















跳跳虎哥也看了
















"太空山"快速通行證Fast Pass  迪士尼想要玩到遊戲,而且有規律的玩,可以先去領取這個證。然後按照他上面的時間去玩,可以走快速通關的通道。


不過他的快速通行證是有限制的喔!領完一張,下一張要過一陣子才能再領   (票上會寫,你可以再次領下一個遊戲的時間)我的這張寫4:55PM

這可能要注意一下,不是入園逛一圈把所有fastpass全領了,沒那麼好啦。

 





















插入門票,就會得到快速通行證。

 





















我說迪士尼超會賣一點都不為過,他的焦糖爆米花,糖衣裹的真好。雖然聽說這樣爆鍋很傷
不過一盒25HK他才不擔心爆鍋傷,如果小孩還要買飲料用特殊的杯子。那更是貴22HK瞬間變成80HK






















下午1:00 跟 4:00 花車巡遊的時間,我們三點就開始站位置,可是四點一到又輸給同胞。所以建議,時間到在去就好。這是小孩很愛的一個項目






















這是還沒來的情況

















來了以後所有小孩都站起來,只能靠工作人員進他所能得稍微控制。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是個不刺激的遊戲,可是充滿趣味性。遊戲可以拿著光槍,去打目標
雷射紅點打中後在車上會有分數。整台車子可以旋轉。
開到一半才發現的我只有8900分

















裡面的燈光設計真的很讚,這張要不是車子一直在動,有點晃,不然可以當桌面了

















燈光科技感十足的遊戲。

















"米其金獎音樂劇" 排死人的一個劇場,因為遊行錯過了五點場次,變成先去玩巴斯光年
後來排這音樂劇排了快兩個小時,結果(~~~~~~普通)   如果你有金牌在身,那可以去看一下
一般排隊的人我就不建議看這個了。



 
吃點小東西,等煙火。一樣貴森森


 
晚上的迪士尼,燈光設計還免強OK,個人還是喜歡日本的。雖然都很美,可是不在一個等級上。

















晚上21:00開始的煙火秀。讓整個迪士尼之旅畫下句點,整個十分鐘的煙火,我們就邊看邊退,因為晚上要吃米其林餐廳。當然要早點閃人,整個迪士尼的旅客都到地鐵站的畫面,我想都不敢想阿。

















飛也似的速度已經到地鐵站了,人潮果然還沒到達。快,我的烤乳豬在等我!

















美食總是隱藏在巷弄中
"新斗記"
地址:佐敦長樂街18號18號廣場地下及1樓類型:粵菜 (廣東)、中菜館、燒臘

















中國風的室內裝潢。

















很到地港式的小菜色刊版

















一堆美食推薦的貼紙

















這隻烤乳豬應該是我的  ^^

















米其林一顆星餐廳

 
















來了來了1/4隻的烤乳豬,份量很少。要價158HK,天殺的!!!!!!!!!
不過你咬下去以後,一切都值得了,好吃到掉渣

















你看看那金黃色的皮,脆脆的,不油膩,繼昨天的金華波蘿油之後。
第二道神的食物 "招牌及烤乳豬"1/4隻

















啫啫生菜煲58HK,好吃

















秘製貴妃雞

















我吃到忘我才想到要拍整桌的照片

















厲害的是烤乳豬,可是她的所有餐具都是雞的圖案。
這家餐廳,我們點了兩樣超級招牌,乳豬 生菜。其他都是按照menu上有個""字去點
基本上就不太會點到地雷了了。
整體來說很不錯吃。烤乳豬太銷魂了

緊接著緊接著

















穿越廟街






















殺到~~~~~~黑布街
糖百府

地址:旺角黑布街99號地下 
 




















甚麼!已經關門了~~~~~~~~~~~~~~~~~~~~~~~~~應該要搭小黃的(心裡OS)
這時候老闆剛好來探視,我們就問說可以讓我們吃一下嗎?特地從台灣來這邊
老闆一聽"台灣來的阿"  好阿好阿~~~~來~~XX幫忙服務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台灣人在他們心中還算不賴



































於是開始點冰,我也跑去跟老闆聊了起來,老闆說,我這冰就是從台灣學來的。然後加以改良成香港的味道。老闆一路從南往北吃,最後選定台中的這款綿綿冰

















來到香港一炮而紅,很多明星都來吃。

















希望這張可以寄給他,然後放在他們店裡面。

















上:石榴秋香  40HK(就是芭樂口味,很特殊喔)
左:牛奶秋香  38HK
右:宇治金石  36HK

還不錯,有豐原廟東綿綿冰的細滑,有特殊風味石榴,整體很不錯,冬天吃冰~~~~~爽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一轉眼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每次來香港都是玩到極致。也苦了香港的好友們都要很晚才回家。不過跟她們一起旅行,一起吃飯,都很快樂很有趣。我也一直學到新的廣東話。不會永遠在那邊"猴腮壘"   這次多了"ㄇ該"<---也就是謝謝的意思。香港人很少講"都誰"<多謝>,都講" ㄇ該"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