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亂成一團~再度成團出發

昨天剛從台中回台北到台北火車站去問有關團體火車的購票事宜。服務台的毆機桑整個就是已經被電話裡面的人問到火從肝湧上來,
然後我又白目的問他說:{先生請問台北八里來回票要多少錢,我們是團體喔}?
阿伯:{……………………………………}然後緊接著~同學八里沒有火車站
阿~~不是啦(馬上跟惠文確認是不是我搞錯)
VV:{阿伯 對不起是大里…….}阿伯整個已經超不爽
VV:{那我要跟誰買}
阿伯:{不是跟我買}…………..要等明天到值班站長室買
OK~~我就將消息轉告老鄧 登輝文 小惠 惠文

後來~~就看到新聞講說今天會轉陰有雨(心理OS:很好ㄚ~要下雨爬山我也OK啦),於是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入睡。
令人討厭的鬧鐘劃破整個寧靜的夜晚~在床上還沒躺夠的我~帶著睡眼惺忪的狀態出發到台北車站,恩~整個東三門都是陌生人~
後來真的下雨了~可是完全~~完全沒有掃到我們的興致
大家還是很亢奮的出發了
分成卡通人物組 飲料組 小矮人組 三組小隊 40~人~~~~~~~超龐大的隊伍
說真的也不知道是因為登輝文沒鞋底的原因..還是因為下雨沒啥拍照~~很快速的我們跟飲料組跟小矮人拉開一段距離

厲害的來了~~~飲料組組長 (烏龍綠半糖去冰)~~跟著我們這組一起走...可能他門團員全部打翻了~~吧
還有一路的退伍蛙人弟兄 手上提著類似早餐的東西 一直在指揮小叮噹如何帶團
還不斷說著他過去的豐功偉業之類的~
一路上經過 虎字碑....等小景點


很快的到了{啞口)
開始進食啦~~







這兩個木造涼亭 成了大家的避風港


大家邊吃從福隆帶上來的便當 邊避雨
最後到達大里遊客服務中心 跟 大里天宮廟
兌換集點贈品~~~是很實用的鐵馬圖案的頭巾







最後終點站 大里火車站





出發回程啦
在火車上大家幫我渡過著難忘的生日




先要謝謝那些車上的陌生人~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你
還有惠文 阿弟仔 婉琳 燕如 如雯 雅惟 師毅~~~
還有其他科技新貴 跟惠文的四人組好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