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05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上映日期:2012-04-25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2分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2》史嘉莉喬韓森、《鋼鐵人》山謬傑克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昨天晚上等不及有人跟我說好看,馬上搶先下班的第一場。只能說 大開眼界 好看無誤,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
PS:索爾  美國隊長 等老片 複習一下 很多橋段會比沒看過的人更有笑點
先來一下預告片
2012年 全新復仇者聯盟 官方預告
復古版1978年 復仇者聯盟(這多麼經典的片段,整個相當值得回味)
 
-----以下有些微電影內容 請斟酌-----

我沒看過預告片 我很好奇這些英雄人物的出場方式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04

在方塊被索爾的弟弟劫走之後,啟動了復仇者聯盟計畫,我還以為會有那種招集令發出後所有英雄迅速飛往集合地,但是沒有那麼簡單,每個英雄都有適合她的生活場景,橋段接受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和底下幹員們的徵招而出現。這個呈現方式,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鋼鐵人,他的STARK新大樓頂樓收裝備的平台,整個就是炫翻。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03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02
 
然後進入作戰情況之後,每個英雄都發揮了自己的長處,而且彼此皆不戶剋!各有個最強的一項優是。而他們採分散的防守方式,我覺得讓精彩度有點分離,就會有點一對一的防守感覺,這我覺得比較可惜。
所以以畫面精彩度來說,我還是喜歡超級戰艦因為我喜歡火砲重擊的那種FU。

而這片好笑的地方真的很多,鋼鐵人為最強,很多不經意的美式對話,幽默,都可以讓整個影廳裡面的觀眾大笑,我喜歡。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而我比較不滿意的是故事結尾。是個老梗 ID4 星際終結者的橋段
衝進時空裂痕裡面幹掉敵人,而且還能回來(當然啦 英雄電影就是要能夠全身而退)
整個就是有點失望
 

W評分:85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