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神兵 英勇行動01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上映日期:2012-03-16
類  型:戰爭、劇情
導  演:麥克麥寇伊(Mike McCoy) 、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
演  員:提摩西吉布斯(Timothy Gibbs)、蘿絲琳桑契斯(Roselyn Sanchez)艾米里歐李維拉(Emilio Rivera) 、奈斯特瑟拉諾(Nestor Serrano)

大綱:海豹小組在營救中情局的幹員當中,意外發現恐怖組織將襲擊美國本土的計畫。

這部片子還蠻冷門的,到今天才看了這部片。我覺得拍得不差,用了很多第一人稱的鏡頭。所以在拍攝的部分,我覺得軍事迷、生存遊戲迷、線上槍戰迷。應該都會蠻喜歡這個片的手法。還蠻身歷其境的

海報神兵 英勇行動02 海報神兵 英勇行動05  

------以下有電影內容--------

而在軍事能力的展現以外,這片子也很帶到親情、和同袍情誼的部分。撲身保護蓋住手榴彈,保護整個隊友的動作,真的令人感動。

總而言之這片子拍攝的手法很不錯,相當精彩跟緊張,可能就在劇情上比較芭樂,提不起興趣吧。

W評分:76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