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 ◎MGF 小麵工坊◎義大利麵

MGFIMG_1305小麵工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918-9696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00 (周一至周日)

新店、夾著兩個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本來就是科技廠的另一個重鎮 HTC啦 技嘉等等。自然吃的東西就不會少。這家店已經開好一陣子了,中午都是滿坑滿谷的上班族。

而同事介紹以後就馬上就訂位,沒想到連續三天都訂不到,要訂三天以後的。果然中午時段非常熱門

外面還有很多後位的客人。而他的建築式用老式的三層樓公寓去拉皮裝潢的,還蠻有特殊性,這點就更有吸引力了(對於我啦),但因為下雨,就沒拿著相機拍整棟樓了。

MGFIMG_1308小麵工坊

大門口

MGFIMG_1307小麵工坊

點餐單

義式料理!基本上都有,不過他擁有的窯烤pizza就不是每家義大利麵店都會有了。

MGFIMG_1281小麵工坊

廁所:感覺老闆應該是女生,整個三層樓餐廳,裝潢得很細心,很多裝飾都很可愛。

MGFIMG_1284小麵工坊

MGFIMG_1285小麵工坊

MGFIMG_1286小麵工坊

MGFIMG_1287小麵工坊

MGFIMG_1289小麵工坊

再來就是這個戶外的座位了!

這位置其實沒有風景,只有街景,但是畢竟是戶外,抽菸的朋友選這個位置用餐,可以聊天,也可以抽菸。而我只是因為想在外面,每天所在封閉的辦公室,中午有個開闊的位置,讓心放開些,不是為了抽菸啦,那就抽公車的廢氣吧!哈哈哈哈(好險下雨,比較沒有廢氣的味道)

MGFIMG_1290小麵工坊

餐點到:

濃湯是單點,很中規中矩的濃湯。

MGFIMG_1291小麵工坊

坐在窗台,來杯咖啡吧!

口味偏苦,很適合我

MGFIMG_1292小麵工坊

匈牙利酥炸雞

等待義大利麵來的空檔,聊天吃炸雞

MGFIMG_1298小麵工坊

地中海海鮮奶油麵

整個把麵攪散了以後才想到!我還沒拍。不過料還蠻多的,口味上就OK。畢竟奶油不是我的菜

MGFIMG_1299小麵工坊

我的菜來了!

瑪格莉特窯烤手工pizza!

pizza我很愛吃,很常吃,幾乎各大餐廳的pizza我都點過(古拉爵啦 蘇阿姨 等等)

他上面加上去烤的起司特別多,裡面包著餡料吃起來就是,讓你整口的充滿著!@#$)@ 反正好吃啦

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MGFIMG_1301小麵工坊

pizza用著很像拍子木板裝來

MGFIMG_1302小麵工坊

延伸閱讀:

◎pizza◎

(食記) 台北 Odor Pizza --- 窯烤Pizza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