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Rises Anne Hathaway 0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D-BOX體驗心得)

上映日期:2012-07-19

類  型:犯罪、劇情、動作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  員: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湯姆哈迪 Tom Hardy、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瑪麗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喬許史都華 Josh Stewart、馬修莫汀 Matthew Modine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02  國賓影城d-box

黑暗騎士系列的最後一集,整個就是大型吸票機,而前一集小丑(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的演技讓整個系列電影口碑達到頂點。一不留神國賓大戲院的D-box已經被掃光,憑著運氣定到兩張可能剛退掉的位置,就為了體驗蝙蝠機車與D-box的精采結合。

黑暗騎士 joke  
因為大戲院的大廳..嗯是超大聽(應該有1000個位置左右),所以提早了一個小時去取票。可能因為大家還沒下班吧!沒想到。我只花了三秒就拿到票。但是讓我很冏的是,吃個飯回來,要去領取D-BOX送的爆米花和飲料飲料杯還是D-BOX的塑膠紀念杯種)時,才大驚!
整個買戲院販賣部的人,大排長龍。讓我排了十幾分鐘才拿到,大家如果有空,提早去吧!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克里斯多福 諾藍Christopher Nolan 05   

Christopher Nolan 克里斯多福 諾藍,我覺得是這個系列的靈魂。重新塑造蝙蝠俠這人物的英雄形象。反派人物更是經典,而且描述出很深刻的現實社會。
似乎反派的突襲,破壞高壇市,好像是天經地義,讓我有種...嘿!!還蠻爽的(尤其打掛那種扶不起的阿斗,更是有一種暢快感)。所以知道黎明昇起也是克里斯多福 諾藍執導及編劇
我就更想看這集。好可惜,這系列他不會在拍了!據說他受邀編劇另一個傳奇人物"超人" 嗯!!先不期待好了。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03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04

再來就說D-box 在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的體驗感覺,開演前我在國賓的d-box體驗區試了一下,他播放的Demo片就是蝙蝠俠的預告,但是我覺得還好,甚至有點覺得是在按摩椅上看電影。但是正片開始後,整個卻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很像那種去到迪士尼看5d電影的興奮感),蝙蝠俠片裡有很多追逐場景 d-box創造出路面震動,緊急煞車,瞬間轉彎的感覺,嘿!還蠻妙的耶!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06  d-box椅子

還有飛機的轉彎 等等d-box也是很平順的讓你好像在機艙內左右搖擺,結合的還不錯。再來就是格鬥的結合,韋恩每次被斑恩的重拳摔倒,椅子震動和移動方向就會讓你有,你就是韋恩的fu
整片看完後我對D-box的評價還蠻高的。將來動作大片,我有機會都應該會選擇D-box來觀賞

 

故事就不囉嗦了,大家應該都不想知道內容,我就說一下劇情沒有第二集小丑的精采,動作武打場面跟第二集感受差不多。整體還是第二集讚

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01  

【幕後特輯】

 

W評分:90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新鮮) 國賓影城 D-BOX 電影 震撼你全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box 黑暗騎士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