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驚奇再起01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上映日期:2012-06-29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16分
導  演:馬克偉柏
演  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馬丁辛、莎莉菲爾德、瑞斯伊凡斯

蜘蛛人 驚奇再起03

英雄主角設定,更人性化。比較沒有神也似的蜘蛛人。

男女主角的選角其實觀點不同,大家的想法不一樣。而我是站在不錯這邊。男生帥多了,但是這個角色從被欺負,變成城市黑暗的剋星,太帥好像有點不和邏輯,太醜似乎在商業大片的英雄中比較少出現,害怕失去票房。

蜘蛛人 驚奇再起04

女生部分就跟之前有點神似,但是外表年輕多了,有match到這個時空背景。所以整體選角我很喜歡。 

蜘蛛人 驚奇再起02

當然故事內容就大同小異,只是緊張感,好像就少了那麼一點。我還找不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劇情類似?還是敵人太弱?還是?
這以情感片變紅的馬克韋伯 Marc Webb,可能故意在情感故事上多著墨一點吧!
所以如果用先入為主的動作大片角度去觀賞,可能精采度就會缺一點點。整體而言還是很ok的。

 

W評分:68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新鮮) 國賓影城 D-BOX 電影 震撼你全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