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86眼鏡咖啡館

眼鏡咖啡館  鬧中取靜的小空間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五十二巷六號

電話:02-2708 4686

page3眼鏡咖啡館

今天下著雨,起床後不知道要做甚麼,想說到咖啡館整理去巴黎回來後的遊玩資料。已經攤在房間快兩個月了,就是不願意承認我已經回來了。該整理一下,趁記憶都還存在腦中,趕快裝訂整理筆記一下,以後年老回味使用。

想到一家很有FU的咖啡店,小間小間的隱藏在仁愛和信義路巷弄間的氣氛咖啡館。這樣可以很安靜的把回憶一一勾起,還可順便喝杯咖啡(她的美式咖啡,微微偏酸,不是我的菜,可是口感很香醇。我想還是他吸引人的重點)

page4眼鏡咖啡館

眼鏡咖啡裡面有張六人用的桌子就被我們兩個給占了,上面全部是從巴黎拿回來的DM,開始一張一張歸類,一張一張寫上注記。咖啡館內禁止攝影,所以就只有拍一下我們自己的東西

page1眼鏡咖啡館

咖啡館除了咖啡是不行的,他還有個很強的餐點,飯糰。這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相當的好吃,口味好好。旁邊的配菜不只是配色擺盤,每個口味都跟飯糰好搭。我覺得來點的人一定不會後悔。

page2眼鏡咖啡館

鬆餅。每間咖啡店都會有的餐點,她們也不例外,這個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特別的是造型跟甜甜圈很像,跟一般咖啡館就有點不同。口感上外皮比較軟。吃起來反而不太習慣。

這個空間,讓人很輕鬆。輕輕的音樂,所以店主也拜託客人也要輕輕的交談,讓空間保持著那個FU。我就喜歡這種感覺。讚!!!

延伸閱讀:咖啡店

(食記) 來自法國的餐飲品牌 PAUL

想先吃正餐??

(食記) 貝里尼BELLINI @忠孝店 Bistro 4F

(台北) China White 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咖啡館 眼鏡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