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反擊SAFE01

火線反擊 Safe
上映日期:2012-05-11
類  型:犯罪、劇情、動作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衝鋒陷陣》鮑茲亞金(Boaz Yakin)
演  員:《極速秒殺》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藥命效應》勞勃約翰柏克(Robert John Burke)、《我的野蠻女友》克里斯沙蘭登(Chris Sarandon)、《重案對決》珍妮佛巴特勒(Jennifer Butler)

大綱

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 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不但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自己也收到警告,被威脅任何與他往來者都將慘遭不測。為避免再度連累他人,路克放逐自己成為社會邊緣人。

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下意識地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 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

火線反擊SAFE

無敵的傑森史塔克森又來了,從玩命快遞系列以來。傑森史塔克森的戲路就大致上是這樣,動作爽片。這就和我胃口了。不過雖然都是同樣戲路的傑森史塔克森,還是跟同樣都是動作戲陸的成龍大哥,有很大的不同,個人也覺得他的動作片段,近身肉搏,甚至手上有武器的時候,導演掌握的都比成龍還好得多。我真討厭每次看到的都是套招。躦梯子中間的縫,兩腳踢可以跳到二樓。這些老梗看久了真的無趣。

火線反擊SAFE02

中國的電影市場大到好萊屋不斷殺進來,隨便一個小品電影可能都輕鬆破億。那動作大片,票房那還不叫驚人嗎? 鋼鐵人3也都殺到中國來取景了,可見一番,火線反擊這次用了很多的華人,而女主角還是小朋友(腦容量超大的小朋友 應該可以取代google的數據中心吧!!)哈哈哈。

反正這部片,就是以爽片為基底,想看劇情的人我想也就不要太苛求她了。就放寬心去欣賞一個暴力美學吧!

還有整部片的軸心!要開槍就開槍  少囉嗦!! 囉嗦的人最後 就是被幹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