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01

春嬌與志明 Love In The Buff
上映日期:2012-05-04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志明與春嬌》彭浩翔
演  員:《志明與春嬌》余文樂、《志明與春嬌》楊千嬅  大陸演員 楊冪 徐崢

香港→北京 
我們相愛 一起糾纏 我們分開 一樣嘴賤
張志明&余春嬌 再續犀利浪漫情緣
有些人 回鍋更香醇;有些愛 錯過不再來

終於在第一集的《志明與春嬌》,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

預告

春嬌與志明01-楊冪

空姐尚優優(楊冪飾)

春嬌與志明02-楊冪

志明遇上主動的尚優優,說真的男生遇上那麼美麗的女生,基本上很難過美人關,但是都是相處過後才知道自己適合的是哪種,愛情電影和其多,要選到劇本有FU的。故事題材友新鮮度的,真的不簡單,這點春嬌志明有跳脫這個芭樂框框。

春嬌與志明01-徐崢 人在囧途  

Sam (徐崢飾)  認是他應該都在這部電影(人在囧途),但我覺得王寶強的角色搶盡他的鋒頭

人在囧途這片沒看過的朋友,我非常推薦!!

 

W評分:72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In The Buff 春嬌與志明2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