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1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12-03-30
類  型:動作、奇幻、冒險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強納森李伯斯曼
演  員:山姆沃辛頓、雷夫范恩斯、連恩尼森

是第一集『超世紀封神榜』原班人馬山姆沃辛頓等人所拍的續集。

我沒看過第一集,是因為朋友推薦他的3d效果而去看的一部電影。想看一下山姆沃辛頓在(阿凡達)之後其他的電影呈現,還有連恩尼遜(即刻獵殺)。
沒想到這片子觀影的人不多,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本來以為是本週最強的片子。後來才知道 飢餓遊戲 跟 逆轉人生(推) 的口碑超越了怒戰天神

因為剛開始看得霧煞煞,先來個人物簡介:


怒戰天神 族譜 人物介紹  

宙斯的半神半人兒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

半神半人兒子阿基納(Argenor,托比凱貝爾 飾)

宙斯的神祇兒子阿瑞斯(Ares,艾德格拉米雷茲 飾)

克羅諾斯正是宙斯(連恩尼森 飾)

黑帝斯(雷夫范恩斯 飾)

波塞頓(丹尼休斯頓 飾)

遭貶黜的神祗希費斯特斯(比爾奈伊 飾)

女戰士安朵美達女王(羅莎蒙派克 飾)


---以下有電影內容---請斟酌---


不知道跟第一集有無關係,剛開始我還不太懂這些角色(宙斯、黑帝斯、帕休斯、阿瑞斯)彼此之間的關聯,劇情從帕休斯與他的兒子隱身小村落中的漁民,平淡的過生活。而因為打敗地獄派來的雙頭怪,而有了應該需要挺身而出做反擊了。此時,黑帝斯跟宙斯的神祇兒子阿瑞斯(Ares,艾德格拉米雷茲 飾)一同倒戈,並跟克羅諾斯勾結要俘獲宙斯。吸收宙斯的神力好讓泰坦神族的力量為之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因此帕修斯再也不能忽視其真正的使命。帕修斯求助於波塞頓的半神半人兒子阿基納、遭貶黜的神祗希費斯特斯及安朵美達女王,一起發起反叛,深入地下世界解救宙斯,並以拯救人類。

整個故事描寫我覺得都還不錯,地域勢力的攻擊場面很精彩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11 

從剛開始雙頭怪殺近村落的場面,怕修斯才拿出他塵封已就的武器對抗。雖然是希臘神話的基底。可是怕修斯擊敗雙頭怪的方式跟結果就很像一般體力強大的人類有可能做出的動作。不誇大製造英雄主義。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10  

這個雙頭怪的攻擊超強,女王部隊對他,就好像一對越南兵打不過藍波一樣。每個人在他的攻擊之下都顯得相當脆弱,而且他的雙面都是一個整體。不會有腹背受敵的缺點。這場面也是一飽眼福(爽片是也)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2

女王的角色設定,讓我比較有點綴的功能,一堆臭男生。有一個女生的出現,情節發展可以更活化。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6

團結力量大,找到波賽頓之子阿基納,的人物特性很像神鬼奇航的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 飾)屌兒啷噹的個性,但是在需要的關頭,都可以表現他的需要性。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8

而這兩個雙神,在最後一起出場即退雙頭怪的過程,簡直跟帕修斯,和女王部隊的以卵擊石,有天壤之別的感受。

怒戰天神 心得影評7

這片子唯一我覺得比較遜掉的地方,就是大魔王的威力實在有點遜掉,一下子就買單了,是食道太寬嗎 ? 哈哈哈。讓帕修斯跟他的害羞小飛馬輕輕鬆鬆飛進去,然後就三劍合一的神器給掛點買單。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3D特效場面相當突出。營造的刺激環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W評分:70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3D特效  
音效      

推薦幾部 近期W很喜歡的片(點選圖片進入--影評)

逆轉人生2  復仇者聯盟1    

     逆轉人生(超讚)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