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0貝里尼.JPG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Bistro 4樓) 

營業時間:11:30 AM ~ 14:30 PM, 17:30 PM ~ 22:00 PM  (21: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時間至 22:30 PM  (21:3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假日下午延長營業時間至16:30 PM

電話:(02)8772-3688

可訂位,可刷卡

IMG_6025貝里尼.JPG  

東區美食一直都是聚集地  而 Bistro 98 整棟都是餐廳。

如果採懶人尋覓餐廳方法,應該也可以找到吃的。其實今天冷得很,薑母鴨是首選(哈哈哈哈哈)

IMG_6034貝里尼.JPG

進去整個都是透明玻璃的設計,好摩登的設計,通透感十足。

你知道嗎?這樣子的設計,會讓你感覺你是很高貴的消費者。

IMG_6035貝里尼.JPG

感覺設計路線跟古拉爵有同一調調的FU

歐洲風格的吊燈,宮庭隱藏式間接光源,螢幕左下角那兩位先生,是我看到僅有的整桌男生,我擔心他們吃部合口味。

而且很吵,可能是吃飽就走了吧!

IMG_6026貝里尼.JPG 

廚房是開方式的,很乾淨。這個廚師還蠻可愛的,我鏡頭一拿起來!他就說,我今天不帥,我會害羞啦!!!!!

於是帶著笑臉飛也似的逃離這個小廚房。

 IMG_6029貝里尼.JPG 

這是包廂~~~但是全部透明  

明星藝人就最適合來這裡了。大家都知道你來   哈哈哈哈哈

IMG_6030貝里尼.JPG 

窗戶外面就是忠孝東路,頂好商圈。落地窗玻璃又來了!!!!!!!!!有VIEW吧!!!喝個下午茶

看著忠孝東路人來人往,會有那種自己過的比別人愜意、慢,的那種部調感。雖然是朋友訂的

可是這間以後我會常來,我很喜歡這種慢活的周末下午。

朋友們,姊妹們(這邊應該都是姊妹居多)  可以很開心的聊天,大口的吃東西,完全不用考慮音量!

 IMG_6032貝里尼.JPG 

廁所入口是電動門,很讚!(可惜那個洗手泡沫水加太多,變成要壓三次)

有點本末倒置。

IMG_6037貝里尼.JPG  

餐廳擺設,義式風格的餐廳。出現義大利風格的餐廳擺設,很合理!

恩!我想買他那個現磨的黑胡椒罐。

IMG_6031貝里尼.JPG  

點餐啦,我們今天是以四人套餐為主,然後再單點其他

因為女生多!這個方法是很好的,否則要你最後清光,你就知道慘!

bellini.jpg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GOD!!!!!!!!)天殺的好吃!他的香蒜味道夠,可是不會滿嘴蒜味,配上那個奶酥(不是奶酥土司的那種普通感) 整個超級搭

然後他的麵包酥酥軟軟,很綿密的口感,第一到就讓你驚艷

連我們家那隻不吃蒜頭的人,也稱讚。你看!!!!強的程度有多高

bellini-eat02.jpg  

辣味經典香酥中卷

這個還算一般般,中卷嚼勁不錯,可是就沒特別好吃的感覺

如果把他當作下酒菜!~~~~~~~~哈哈  那就整個對了!~~~這是男生的想法(想想就好免得被揍)

IMG_6038貝里尼.JPG  

薄片起司生牛肉

如果你敢吃生牛肉的,喜歡起司的人  ~~~~~這絕對是道你會愛上的東西

生魚片吃膩了!這款會給你完全不一樣的舌頭感受!  (我吃過生肉配洋蔥,第一次看到配起司片)

香濃的起司片,帶點鹹的口感,搭上哪個有點煙燻過的超薄生牛肉片(減少太厚的噁心感覺).....(我個人給90分)  classic

IMG_6048貝里尼.JPG 

蕃茄起司臘腸比薩

忘了拍他的辣油,不加已經很好吃了,加上去之後!有如香長碰到蒜頭。加分!!

IMG_6050貝里尼.JPG 

IMG_6051貝里尼.JPG 

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薩

這是為了有人不吃辣而點,味道普通。所以大家都加上辣油加分

各人覺得他的蝦沒那麼新鮮。口感頗差!

IMG_6054貝里尼.JPG  

焗乳酪白醬鮮蝦茄汁飯

味道不錯,裡面的飯跟茄汁的混合香味,在加上上層的焗烤。  很不錯吃,不會乾乾的

IMG_6059貝里尼.JPG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這個肉醬的口味,超好,香!上桌我都沒時間拍,就被整個刁走。  整個一盤不夠分@@  光香氣就先贏一半

IMG_6060貝里尼.JPG  

和風柚子明太子中卷麵

 我喜歡這款,我覺得中卷這樣比較合我。加上有九層塔提味  (應該是男生比較喜歡的)

bellini-eat03.jpg  

甜點個人覺得普通

可能不是他們的強項吧。就沒特殊的感覺。起司蛋糕也普通,就很一般小咖啡廳會有的那種感覺,普通@@

但是水果的那個看起來就很厲害

IMG_6065貝里尼.JPG  

飽足一餐之後 大家開始玩手機,你看這樣聚餐都在滑!!!!  (但是我們這是在橋schedual要出國玩)9成以上的時間還是很吵

 

整體感覺這家店很讚,不會趕人。所以女生一群人可以聊得很開心,差點把屋頂掀了

而我們男生就會自己聊自己的,因為這就是女生的餐聽阿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上菜就七台智慧型手機狂拍。這就是至個時代。拍照免錢

最後

9個人吃 NT 3751 有飽!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