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IMG_3119嘉澎碳烤

員山總店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 / 0972-249638

宜蘭嘉澎碳烤 

地理位置(點圖放大)

老闆因為女婿寄來的一箱澎湖牡蠣(去過澎湖的人應該都很熟悉,澎湖的牡蠣又多又好吃又便宜)。老闆只是單存烤給三五好友吃!出乎意料大受朋友的喜愛。因而促使他開下這家以澎湖牡蠣為鎮店之寶的燒烤店。

其實這家已經赫赫有名了,整個再批踢踢,各大電視台,FB。應該已經傳到爛掉了。我想久而久之會變成大家宜蘭之旅的行程之一吧!

宜蘭IMG_3103嘉澎碳烤

台灣的電視台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新聞都從網路撈。而且節目小成本化後,造成近幾年美食節目變成是每個電視台必開的(雖然有些真的很難吃,可是還是要報導,這當然不予置評啦)。不過嘉澎碳烤,我個人是抱著懷疑去吃的。沒想到!!讓哥大大驚艷!!! 真是XX的好吃阿~~(這些廣告牌一點都不是掛好看的)

宜蘭IMG_3101嘉澎碳烤

就位於河邊主要道路旁邊,停車方便到跟沒開車來一樣

宜蘭IMG_3109嘉澎碳烤

記得以前新聞播的時候,他的烤台還是很小。現在已經又多了一個。你看他生意有多可怕的好。

宜蘭IMG_3111嘉澎碳烤

現撈阿(台語)!!!這我是沒點啦~~不過阿伯叔叔級的一定很喜歡這種現撈的最新鮮

宜蘭IMG_3112嘉澎碳烤

座位區。由於我們是颱風過後的那天來到宜蘭,剛到的時候只座滿了六成六成!!!!根本不像平日外加颱風過後那假日不就排到海枯石爛,我覺得應該是歐!所以鄉親阿!!選個平日來吧!省的排隊排到生氣啦

宜蘭IMG_3105嘉澎碳烤

好了!!!要點餐了。我們跟殺紅眼一樣,狂點

嘉鵬碳烤-消費預算

我們兩個人(一男一女),點了625元,吃很飽。

平均每個人消費預算大約 300~400 (當然有含牡蠣) 沒含牡蠣這價格應該會被放火燒店

宜蘭IMG_3129嘉澎碳烤     

 【甜不辣】【豆乾】【青椒--這個讚】【香菇】【肉串--三星蔥就是有特殊的風味 好吃】

其實嘉鵬碳烤除了牡蠣以外菜色,食材跟一般燒烤店沒甚麼太大的差異,就他的烤肉醬,我喜歡!!

所以口感味道上,都不錯滿意。

宜蘭IMG_3133嘉澎碳烤

【筊白筍】灑上胡椒粉,口味還不錯很爽口。

宜蘭IMG_3135嘉澎碳烤

宜蘭IMG_3136嘉澎碳烤

【雞腿排】口味上也還OK,但60原來講,價格是有點高我覺得。所以cp值不高

宜蘭IMG_3140嘉澎碳烤

花枝---花枝口感很不錯 趁熱吃很讚】【香腸--很一般的夜市香腸】

宜蘭IMG_3138嘉澎碳烤

【蛤蠣絲瓜--口味一般湯汁偏鹹,絲瓜有點老】

宜蘭IMG_3117嘉澎碳烤

來了來了【澎湖牡蠣】馬上有我到了澎湖的感覺,那種海鮮的味道真香,一點都不腥。

重點是100元!!!!這在台北,鬼賣給你。cp值高到破表

宜蘭IMG_3128嘉澎碳烤

差不多1分鐘。我秒殺他了。滿口海洋的滋味,讓我很滿足的哈了一口氣。

宜蘭IMG_3143嘉澎碳烤

兩個人吃得很飽,整體來說不錯吃。所以吃光光。喜歡喝啤酒的朋友,隔壁攤有啤酒可以買。

 

統整心得

員山總店: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 / 0972-249638

花費:NT 625 (兩人合計)

cp值:80分

 

延伸閱讀

----------------------景----------------------

(宜蘭) 蘭陽博物館

----------------------食----------------------

(宜蘭) 羅東碳烤燒餅店

----------------------住----------------------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