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諾曼 靈動小子04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3D
上映日期:2012-08-17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配音)寇帝史密麥菲、塔克艾布里奇、安娜坎卓克、凱西艾佛列克、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莉絲里曼恩、傑夫賈林、伊蓮史崔奇、柏納德希爾、裘岱兒佛蘭、坦普塞特布蕾索、艾利克斯布斯汀、約翰古德曼
發行公司:環球

這是一片用黏土人製作的動畫片,感覺有回到小時候看公視頻道的卡通。然後用3D的方式呈現,他的3D其實沒有很立體,或者突顯出前後的感覺,但是他讓整個場景,就很像你眼睛所看見的那種真實感。我可能形容得不好。就~~~真實感。

故事敘述著諾曼因為可以看見阿飄,所以在整個城鎮人眼中,他就是個怪人。但也因為他這項特異功能,讓她成為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想找的接班人。繼續解決著這個城鎮的詛咒

派拉諾曼 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 靈動小子03 派拉諾曼 靈動小子01 派拉諾曼 靈動小子02  

這故事其實也沒有甚麼特殊的題材對我來說,就很多詼諧幽默的小地方,很用心,可以很輕鬆,可以大笑,甚至到後面有點感動。

預告片HD

奧運會廣告

 

W評分:70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延伸閱讀:
 
浴血任務即將上映!!!!!  浴血任務 D-BOX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