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熊麻吉 Ted

上映日期:2012-07-05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Seth MacFarlane

演  員:《禁運品》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配音)《蓋酷家庭》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擁有一個玩偶(布偶)抱著睡覺,不只是戲中約翰(馬克華柏格 飾演)的專利。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該說喜好?還是需求?抱著他才能夠很安心的入睡。
但是大家其實都只會遇到同一個回應,就是你的玩偶的一號表情。但是Ted卻是活生生的在一個許願當中,變成活人,有獨立思想。在加上套上一個討喜的泰迪熊外表,吸引了大批的觀眾
 
而到故事中段熊麻吉對於ted的人格特質設定,其實我覺得有點太over。整個已經有點像頑固子弟,連帶主人馬克華柏格也一起沈淪。這很顛覆泰迪熊那種可愛外表的形象。
讓我不知道該是說不習慣?還是導演編劇故意塑造的強烈對比性格。女主角蜜拉庫妮絲也因此無法接受他們兩個繼續住在一起。可這片我的觀感不致於讓我討厭的地方在導演對於泰迪熊的人格刻劃的細膩,有時候回到情感面上,還是讓人感到溫馨,而且頗催淚的。
故事的結尾,我覺得是本片最漂亮的地方,彌補了中段我真的很想離開電影院的感覺。那種溫馨的,可愛的泰迪熊。
 
熊麻吉01

熊麻吉-蜜拉庫妮絲

帶著輕鬆的心情,沒有應該要這樣的人格特質先入為主,這片子其實幽默,溫馨。ok的


W評分:65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新鮮) 國賓影城 D-BOX 電影 震撼你全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