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這片真的爛透了,爛到我懶得上傳圖片。

上映日期:2012-06-15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張訓瑋

演  員:《千機變II花都大戰》房祖名、《陽光燦爛的日子》夏雨、《大頭兵》張菲、《愛的麵包魂》陳漢典 、錦榮、Jessica C

發行公司:山水

故事背景是自以為是的保鑣房祖名,以及從大陸來觀光的社區保安夏雨,為了保護來台展出的畫,所發生的故事。

整個故事爛到極致。錦榮帶領兩個女俠盜的情節好像是30年前的電影,甚至比玫瑰瞳鈴眼還local。看了就整個覺得把兩三百塊拿去吃一頓都值得。

沒有好故事,沒有好拍攝,動作不好,到錦榮處罰那兩個女俠盜的橋段時,我整個就很想回家。而且很故意穿插的陳漢典模仿秀,我很不喜歡,整個就好像是警匪電影,硬是穿插金凱瑞一樣的怪。整個從頭不舒服到腳。

更有趣的事情是,一起去看的同事居然為了在yahoo評價星星兒去註冊yahoo帳號,而且還抱怨為什麼yahoo規定一定要一顆星以上。

整個是這輩子看過的大爛片之一。

W評分:10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新鮮) 國賓影城 D-BOX 電影 震撼你全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