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就職嗆馬倒扁page2519嗆馬大遊行

2012.5.20 520馬英九就職典禮,就快到了。馬總統!來杯紅茶吧

新聞如排山倒海而來就是各方人馬打算集結組織519嗆馬大遊行。遊覽車還不夠租,這是啥世界,雖然反向思考,這是刺激經濟了啦!

520就職嗆馬倒扁page1519嗆馬大遊行

看到這種新聞真的很難過,想想才上一任的民選總統,被倒扁,現在這位民選總統,又要被嗆!這個凱達格蘭大道,真的弄那麼大條就是適合遊行嗎?為什麼?沒有個厲害一點的總統。每個都要被遊行,是太自由,還是太無能?我真的不知道。

520就職嗆馬倒扁page519嗆馬大遊行

這個大馬路,一下紅色的,一下綠色白色的。無時無刻的遊行,請問我們的政府,你能夠做出能夠說服普羅大眾的事蹟嗎?還是你也要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其實民眾的感官很單純,就是對未來不要恐懼。  雙漲之後,沒有一樣東西不漲的,甚麼都漲!真的是只有薪水沒有漲!那我們號稱相當有能力的政府,在選舉之前的那些數據。現在不就都是不攻自破,自打嘴巴嗎?

可能啦!施政中,當然不可能做到大家都不滿意,總是必須割捨一些。但是你如果能夠說服民眾你的施政方式,你是在期許甚麼東西。讓大家能夠滿意,能夠支持你,這樣不是雙贏嗎?

這下好了吧!全台處處開花,投你的也嗆你,反你的也嗆你。我真的由衷的佩服你。你可以這麼淡定淡定紅茶-09

延伸閱讀:

 

(心情) 淡定紅茶 淡定哥 懶人包 .... 你要不要喝紅茶

 

(心情) 誤以為的光鮮亮麗 幻想的職業~~~再傳護士過勞死....R.I.P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