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重來  

愛‧重來 The Vow

上映日期:2012-05-11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灰色花園》Michael Sucsy

演  員:《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查寧泰坦、《福爾摩斯》瑞秋麥亞當斯

改編自真實故事(The Vow: 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因為一場嚴重車禍,珮姬 (瑞秋麥亞當斯 飾)失去最近1年半的記憶,連新婚丈夫

聽到朋友說,有人要用這部片子來包場求婚

戲院的人問說:您想包場那一部電影呢?

朋友:我想求婚的,那 "愛 重來"

戲院人:................

朋友旁邊的朋友:你白癡喔  重來個屁阿!換別片可以嗎?不要鬧了

朋友:好吧 那就 "火線反擊"

朋友的朋友 and 戲院人 :.........................(我沒問你想看甚麼 是問你想用哪一片來求婚)

求婚好嗎? 認真一點。

於是乎....

-----以下有些微電影內容 請斟酌-----

我就對她的故事產生了興趣,到底是甚麼樣的內容。可以選為求婚電影

看完了之後其實我覺得他不適合當求婚電影

雖然車禍後,男主角有著很像重新追求的方式,讓女生對他重新產生愛意

我比較納悶的是,男女生在邂逅的時候,是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錯,會回頭再看一次對方

那為什麼女生可以在車禍失意之後,這麼排斥男主角。

因為怕是詐騙?還是連自己的喜好都已經忘記了。

 

其實這片子,說溫馨也還可以,說浪漫也還好。個人就覺得不是那麼精彩

不過國外的票房是出奇的好,對這故事題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W評分:68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