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艦BATTLESHIP-01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上映日期:2012-04-11
類  型:科幻、動作、劇情
導  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演  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布魯克林黛珂、淺野忠信、連恩尼遜、漢米許林雷特、傑西普列門斯、約翰圖伊、蓋森、亞當高德利

劇情大綱:【超級戰艦】由彼得柏格(【全民超人】)執導與監製,這部如史詩般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由新生代男星泰勒基奇飾演男主角哈波,他是一名海軍軍官,哈波的未婚妻珊珊由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她是一名物理治療師,亞歷山大斯卡加德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蕾克絲上尉,她是哈波的隊友,也是武器專家。國際巨星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以及珊珊的父親。本片監製還包括來自孩之寶(【變形金剛】系列)的布萊恩高德納與班內特史納,以及史卡特史圖柏(【伴侶度假村】)、莎拉奧柏莉與鄧肯韓德森(【怒海爭鋒】)

超級戰艦BATTLESHIP-04

復仇者聯盟在下周上映前的熱身片,網路上好評普評都有。喜歡大場面爽片的朋友,這片子應該值得你一看。

------以下有談論電影情節(請斟酌)------

故事的開頭,描寫電影的主角方式見仁見智,有人說過於冗長(很像變形金剛3)。我是到哈波在船上跟人打架的那一刻開始,看了手錶時間(開始有點不耐煩)。不然以導演手法,在酒吧把妹不怕死的淺入便利商店,就為了雞肉捲餅,而且居然還有take付錢的鏡頭,最後趴在女生前面遭到電擊槍電擊場面。好玩有趣而且頗刺激。依我感覺是還算不賴阿!

超級戰艦BATTLESHIP-12

正式進入US NAVY 的HOPPER,因為衝勁和他的機靈,也迅速的爬到中尉的位階(在台灣,海軍要升等簡直是....)看得出他的智商有過人之處。

超級戰艦BATTLESHIP-03

而在地球發現G星球之後我現在還不懂他們發射的訊號是為什麼。不過顯而易見的結果是讓G星球的外星人發現了地球,而且迅速的登陸地球。打算利用地球的科技並且利用在夏威夷的發射台,把資料傳回G星球。
發射的五台艦艇中,一台因為被擊中而偏往香港,這個畫面簡直就是彗星撞地球。把香港的大樓一個個弄倒,真是一飽眼福阿(有去過香港的朋友,如果把幻詠香江的燈光秀改成這個,我覺得星光大道會更多人....哈哈哈哈哈哈)你說是不是!

而開始也算他們倒楣,剛號遇到艦隊正在演習,雖然母艦發射了防護罩,不過也不巧把三艄驅逐艦給包在裡面。變成他們失敗的原因之一。其實這些外星人感覺沒什麼敵意,就是想學習地球的科技然後傳回他們星球,所以對到眼前的東西可以馬上分類。這也許就是為了第二集的鋪陳吧!第一集人類用砲彈整個把他們滅了,下一集可能就傳送一堆太空船來地球演出個大亂鬥。哈哈

超級戰艦BATTLESHIP-07
不過我覺得這個G星球的弱點有點詭異,懼怕陽光。不是同屬類似地球結構的星球,不應該要這麼怕光才是。當然如果把這片子定義成爽片的角度觀賞,這也不足為奇啦!總是要有弱點。跟ID4一樣剛開始的防護罩,把外星人打造成無敵的狀態,最後也是一個不堪一擊的弱點,讓人類獲勝。

超級戰艦BATTLESHIP-06
無敵風火輪是我覺得本片一大賣點之一,超強的機械強度,還有人工智慧。剛開始覺得外星人為什麼不乾脆一直瘋狂點風火輪的生產鍵(星海爭霸上身)這樣應該可以用風火輪海把地球人給滅了。後來在外星人很多的行為判斷發現他們是被動狀態,有遭受攻擊才會給於反擊。(這點我又要懷疑一下,剛開始hopper他哥攻擊外星戰艦時候,怎只使用單管的砲射擊敵鍵的旁邊,是為了要先展示敵艦穿甲彈的威力,灑出沒有秒準功能的穿甲彈,秒殺驅逐艦,還是怎樣?這點我不懂

超級戰艦BATTLESHIP-08
後半段開始用水標偵測敵船位置,發射飛彈攻擊的橋段,拍攝的很刺激,幾乎是盲打的方式攻擊。然後最後一擊用拋錨的方式瞬間改編艦艇方向,然後射擊+開砲,哇!!過癮阿!!
整體而言,我覺得要看什麼角度去欣賞,我一開始就打算他是個軍事武器攻擊的爽片,讓眼睛爽一下而已。所以就比較不會對劇情中不合理部分產生懷疑。整部片應該就會除了前面的鋪陳比較長之外,算無冷場啦!
我很推薦這部電影
讚!!!

今天是在國賓影城長春看的,會員票才200元真是好划算的電影院阿,一廳(一百多個座位吧)的第六排。我覺得效果不錯阿。第六排選對了!!哈哈

W評分:86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