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r Pizza

Odor Pizza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8號

電話:0972-343439

IMG_9482Odor Pizza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好吃料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Odor Pizza 獨特的龍眼木柴燒窯烤Pizza,人來人往的過客,都會因為它獨特的香味,而吸引過來(哈哈 我就是)。

IMG_9477Odor Pizza

主要拿手產品 Pizza,主打附近上班族的午餐需求,以及下班後可以三五好友,吃個Pizza喝個比利時啤酒。聊聊天紓解一下今天在辦公司苦悶的一天。

IMG_9478Odor Pizza 

IMG_9479Odor Pizza 

柴燒的烤爐。有香又脆的餅皮,還有濃濃的起司,都是從這爐子生產出來的啦!哈哈

IMG_9480Odor Pizza 

是不是,門面有多重要。我想上班族OL看到帥哥,心情就更開心了啦!

IMG_9484Odor Pizza 

座位其實不多,只有三組桌椅。所以上班族很愛電話預訂,然後外帶。

IMG_9488Odor Pizza

日本人也很喜歡,不斷加點,而且最後還把桌子清乾淨。把盤子拿回櫃檯給老闆。整個就是"搞ㄌㄟ叟"

IMG_9490Odor Pizza 

IMG_9491Odor Pizza

↑ 瑪格麗特 

說真的這個最便宜,最好吃了。很juice的口感,外加上濃濃的起司。最後半片再滴上TABASCO(絕配阿~根本)

大約八吋的尺寸。以男生來說,可以吃到一個半。女生一個應該很夠了。

IMG_9493Odor Pizza IMG_9494Odor Pizza IMG_9496Odor Pizza 

↑ 德式香腸+火柴鮮菇  (雙拼)

德式香腸,清清淡淡的口味,不鹹膩。好吃!起司的量也超多,傑西大喊:『我愛起司』

隱身於巷弄中的好口味,單價中等。130~200 平均消費

逛逛信義區的餐飲選擇,又多了一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幫忙點個 讚 喔!!!哈哈哈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