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發了電價漲的老百姓心聲,本來想說算了,已經麻痺了。昨天95漲3.1元,這是甚麼鬼理論,經濟部長還可以公開道歉說:這是不得已的。選舉前可以凍漲,也是不得已的嗎?我想應該是不得已的,人在江湖選票為上!。一個國營企業,不思考自行的營運狀況,就因為虧錢就找老百姓要錢?那請問賺錢的時候?老百姓有得分享嗎?

汽油漲價

真的實在對政府已經從痛心轉為心疼體諒了,你們執政能力真的大不如全台公幹的泡菜。操作選舉的方式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為什麼不把這腦袋瓜可以拿來經營一個台灣品牌?台灣有品牌可以跟三星拼嗎?

asus acer 郭董 htc 這些堪稱真的是自己自主的品牌,絲毫沒受到政府的重視。為什麼政府還可以一直拿執政的數據來當作下次選舉的績效呢?還要要求企業替你說話。

虧錢都讓老百姓買單,數據當然漂亮。先提高一個基本工資來堤防老百姓說的全都漲為有薪水不漲嗎?房子漲成這樣子,有甚麼動作嗎?一樣使用老百姓過了就忘了的特性在敷衍。痛心阿

看到那些所謂的學者專家型的幕僚,執政團隊。深深覺得他們只是你們操作的玩偶,檔在前面用來檔子彈的。真的!我同意你們去韓國考察。坐頭等艙都可以,去看看人家怎麼經營國家品牌,經營自己的經濟。引進瘦肉精的手法居然可以做到讓人民信服。台灣行嗎?  台灣行嗎?  台灣行嗎?  台灣行嗎?  台灣行嗎?

 

這是一個輪迴:選舉前凍漲的一次補足,你再來看,運輸、快遞、紡織、食品、還有小黃等等............。一大票的業者等著漲,然後老百姓會說:你漲我就省。我開始不上餐廳,我開始不買3C,我生活必需品減量,盡全力減少消費--->接著老闆收入就減少了---->好吧!先無薪假,接著裁員,薪水凍漲,就是下一步---->所以消費更少---->最後等著大衰退吧!---->然後為了刺激消費,再度發行消費券--->錢再度流向大財團  老百姓永遠是被剝削的那一層,我們的政府,你可以感受到嗎?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