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7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輕裝旅行,通常都是我首先選擇民宿。原因呢?因為輕裝出發住宿當然不是重點,物美價廉才是真的!

不求極致奢華,不求游泳池蒸氣室,只求乾淨舒適。能夠好好休息即可。

這趟旅行同學也真是厲害,被他選到這間『虹雅夜市民宿』。去羅東夜市就好像去7-11一樣近

羅東宜蘭的住宿選擇很多種方向,有田園中的、河流小溪旁的、半山腰的、靠海邊的。選擇很多種

我每次都挑一個不同主題,體驗不同種類的宜蘭生活,目的就只是遠離塵囂,清晨可以喝一杯愜意的熱咖啡

IMG_6189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簡單的雙人套房,假日價格1600簡直是佛心來的,老闆娘說:他好像租太便宜了。有打算漲價。

這個地理位置,我相信他漲價,依然經常客滿吧!

IMG_6190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都是全新的設備。房子新蓋的,油漆新粉刷,家具甚麼的都是全新的。

IMG_6191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鬧中取靜的位置,可以讓你不用為了在尖峰時刻排阿灶伯羊肉而在羅東夜市耗時間。

大伙可以先休息一下,聊聊天打打屁。晚點再下去吃那些大排長龍的名店吧

IMG_6192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雖然是簡單,應該要有的,劉太太都幫你準備好了喔

IMG_6193羅東虹雅夜市民宿

簡單的設備,大大的空間

map羅東虹雅夜市民宿位置

 

羅東虹雅夜市民宿1羅東虹雅夜市民宿3 羅東虹雅夜市民宿2   

圖源自:宜蘭民宿網(虹雅夜市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42號

訂房專線:0928-093907 / (03)951-6108  聯絡人:劉先生或劉太太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宜蘭羅東文章:↓

【宜蘭之旅】THE WALL 賣捌所餐廳

IMG_6467the wall 賣捌所 IMG_6487the wall 賣捌所 

【宜蘭之旅】羅東碳烤燒餅店

IMG_6319羅東鹹酥餅 IMG_6322羅東鹹酥餅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