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睡美人  

這部電影,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一個女學生因為想賺錢,去做一個只需吃藥然後昏睡,全身脫光光躺在床上一個晚上隔天起床甚麼事情都不知道,然後就有收入。

這是甚麼工作阿?只要全裸躺在那邊就可以賺錢。而且說好只能上三壘,每個嫖客都紳士的來,禽獸的上床。卻都能保持三壘only

我不懂!這是規則,必須遵守?還是這是高身分的人喜歡的?

陪睡美人1  

而白鬍子老頭,在床頭講的那番話:『他的朋友早上起床,卻找不到下床的理由。重視了自己的人生,找到了自己焦躁不安的理由。於是開始收拾行李,切斷了自己所有的連繫出去旅行。但是即便到了羅馬還是沒辦法改變那些人對他的影響。於是又起身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城市,但是一樣。所以很明顯的離開沒有任何作用。他發現已經沒有任何方式來改變現在跟死人一般的人生。怎麼辦!但是最後他還是找到了答案,他需要一個新的地方,新的語言。於是又再度起身去搭便車旅行。但是在他上了第一班車的時候,碰!!!!!的一聲,車子出了車禍,駕駛當場死亡而他骨折進了醫院。當她痊癒的時候,整個人對生命充反而希望。並且迫不急待的想離開那個醫院』。他感慨了自己只是不斷的前進著,不在乎自己的家人,不在乎自己的兒女,不在乎自己的朋友,就只是一個充滿責任的往前行。他成功了,但卻畏畏縮縮。擔心東擔心西。他坐在露西的床前,說今晚他的骨頭都斷了。

這充滿寓意的一段話,跟他即將上床我完全搭不起來。意思是他整個人生因為這樣全毀,是故意的? 這樣可以重新來過,回到一個他無所畏懼的年輕時期,可以重新走過一次,多關懷他自己身邊的人事務?

陪睡美人2 

趟著不是好好的,卻不知道在這床上的夜晚他是怎麼過的,因而夜夜難安。也許最後知道了,可以完全解放吧

陪睡美人3

總之,可能有很多隱藏的意思

只是我不懂罷了!

 

另外推薦幾部 W看得懂也很喜歡的片(點選圖片進入--影評)

重裝教士1   特務愛很大  逆轉人生2  即刻獵殺  

       重裝教士                   特務愛很大             逆轉人生                  即刻獵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ping Beauty 陪睡美人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