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的取名我想應該也就承襲了"即刻救援"這個電影吧!

還記得即刻救援Taken這部電影嗎?

故事描述連恩尼遜Liam Neeson 是個退休的CIA情報員,因為女兒到巴黎旅行受到人口販子詐騙,而遭到綁架販售。然後自己飛往巴黎拯救女兒。

連恩尼遜給人的印象就是沉穩,冷靜。就適合這類型的電影,冷靜的判斷力,快速的動作,奮不顧身的對抗敵人。讓每個鏡頭都很精彩

 

即刻獵殺 The Grey

描述一個石油公司鑽油隊的飛機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連恩尼遜與一群生還的乘客一起求生與灰狼奮戰的過程。

很深刻很深刻的描寫出人的本性會在真的遇到生命威脅時,被顯露出來。

飛機墜毀後,剛開始沒有人願意接受這一切,生還的人都還在恍惚時,冷靜的連恩尼遜已經開始在思考該如何逃離這一切,因為他知道,他必須躲避狼群的攻擊,氣候的挑戰,他們沒時間自怨自哀。

"灰狼"本故事的另一個主角,體型壯碩,喜歡集體攻擊覓食。

狼群覓食時發現了這個失事地點,有屍體。還有生還者,趁著夜晚開始攻擊,連恩尼遜發現她們的位置已經暴露要大家準備好轉移,此時人的本性又流露出來。不干心把自己交給任何一個人領導,幾度發生爭執,而周便人一個個受到攻擊死亡後才漸漸的團結一致,用意志力以及家人的情感力,打算逃離這一切。雖然最後還是失敗................

 

but人在垂死邊緣時候,真的是甚麼都做得出來,那種懸崖要我跳,還真是打死都不可能。不過如果後面有狼,可能我的懼高症會瞬間不見吧!

導演把每個人的個性,連恩尼遜如何讓他們團結一致的作法,做得很好。營造了相當緊張刺激的氛圍,非常推薦!!!!!!!!

 

他還演過好多的精彩動作巨片:蝙蝠俠、天龍特攻隊....等等

好片一個接一個,今年即將上演的蝙蝠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連恩尼遜也有演出。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另外推薦幾部 W很喜歡的好片(點選圖片進入--影評)

重裝教士1   特務愛很大  逆轉人生2  

      重裝教士              特務愛很大              逆轉人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