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1 

2012最強大片,外加目前最受關注的強片,應該就是MARVEL系列的"復仇者聯盟"了

曾經小時候,有想過當超人,當蝙蝠俠,但往往都只出現在夢裡面,自己穿越了重重關卡,擊敗了四腳怪,大蟒蛇

然後再打大魔王,最後在火山洞裡面跳過岩漿,救回隔壁班讓你一見鍾情,永遠只能下課趴在窗戶上偷偷看的暗戀對向。

這些都很誇張,這根本在現實社會不可能發生。不過就是在緊張的生活中,去做場白日夢罷了。

在幻想中,打老闆一巴掌,用雷神之槌敲他那白癡的腦袋。在幻想中,擁有鋼鐵人的財富,跟那可愛的秘書。

哈哈!!!看完了以後~~~~抱著滿足的心情,回到現實生活,一笑置之~~~也是很快樂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抓到了這點,變成瘋狂。

"新兵日記" 抓到了這點,讓有過經驗的人,頻頻點頭

"變形金剛" 喚起了兒時的回憶

英雄片,銳不可檔的氣勢,除了華麗的動作場面,很炫的武器。滿足心中的幻想,就是獲得票房的迷幻藥。

"蜘蛛人" "蝙蝠俠" 也都緊緊接著要出續集。就可以看出英雄片不死的市場。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上映日期:2012-04-27
類  型:動作
片  長:
導  演:喬斯威登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2》史嘉莉喬韓森、《鋼鐵人》山謬傑克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