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 2012-02-24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魔鬼終結者: 未來救贖》McG

【演  員】:《金髮尤物》瑞茲薇絲朋、《全面啟動》湯姆哈帝、《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

特務愛很大3

兩個特務,湯姆哈帝(塔克)+克里斯潘恩(FDR) ,一個外型相當粗曠但是又有英倫氣息的帥哥 跟 一個美國白皮膚風流倜檔的帥哥

整個預告就很吸睛。

兩個人認識 瑞茲薇絲朋(蘿倫)的過程很酷,很好笑。居然是透過交友網站,我看這個交友網站應該又增加更高的曝光量了吧

生活化的劇情,這種方式呈現讓我有跳出動作片,在認識交往的方式上,有大大的不同。可是邊笑邊欣賞刺激的動作鏡頭

特務愛很大2

因為兩個是特務,用盡所有資源去跳查女生喜歡的是甚麼。 god 我好喜歡這個特權,超想擁有的。哈哈

馬上可以調查出女生的喜好,女生的興趣,瞬間可以進入她的生活,她的心。

特務愛很大1     

超級好朋友,因為發現追同一個女生,而產生協議。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畢竟沒有謊言。公平競爭

但是因為擔心,因為怕失去,而破了這個協議,大大出手。但是話講開了,發生危險事情了。才會發現他真的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過塔克能夠做到,真的很佩服。

 

總之這個電影,我覺得很生動,好笑,動作的鏡頭也不馬虎。  值得推薦

而且發現女主角選的還蠻有道理,瑞茲薇絲朋,在電影金髮尤物給人的印象就是很獨立,有自我想法的人。通常都很晚婚,有很成功的事業(通常前男友分手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吧) 

然後要朋友協助才會認識男性。

 

整體      
畫面佈景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