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遊年卡

南京市旅遊園林  遊園年卡

這張我都把它稱為"流氓卡"。   為什麼呢? 請看下去

南京旅遊年卡銷售公告

到南京一堆風景區都要錢(雖然目前 中山陵免費,玄武湖也免費) 但是其他很多景點:總統府、紅山動物園、燕子磯、明孝陵等....都是動輒40~100不等的RMB

如果你到南京打算完遍所有園區。那這張卡可以讓你精打細算一下

 

【年卡票價】:200元

【有效期】: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本年卡可遊覽的景點】:

明孝陵景區、靈谷景區、音樂台、白馬石刻公園、美齡宮、中山植物園、紫金山天文台、莫愁湖公園、紅山森林動物園、古林公園、燕子磯公園、總統府、閱江樓景區、天妃宮、中華門城堡、九華山公園、瞻園(太平天國歷史博物館)、明城垣史博物館(台城)、市博物館(朝天宮景區)、市民俗博物館(甘熙宅第)、寶船廠遺址、白鷺洲公園、珍珠泉旅遊度假區、珍珠泉名石藝術館、明文化村(陽山碑材)、湯山古猿人洞、長江觀音景區、天生橋風景區、大金山風景區、傅家邊農業科技觀光園、金牛湖風景區、將軍山旅遊風景區

【購卡須知】
  1.2012年南京市旅遊園林遊園年卡銷售價為200元/張。
  2.本年卡有效期: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3.購卡地點:2012年南京市旅遊園林遊園年卡的景點售票處、南京園林旅遊公司(玄武湖公園玄武門)、清涼山公園、國防園、明故宮遺址公園、鼓樓公園售票處。
  4.發售時間:2011年12月10日起售。
  5.辦理方法:市民購買2012年度遊園年卡時,需攜帶本人1張近期1寸免冠照片。
  6.使用方法:年卡僅限本人使用,張貼照片、騎縫標貼、防偽彩碼、封塑後有效;不掛失,損壞不補,不得轉借、偽造、套改。
  7.詳情登陸中國南京旅遊園林網(http://www.nju.gov.cn/)。
  8.友情提醒:購買年卡請到指定的銷售點購買,謹防假卡。

南京旅遊年卡 (2) 南京旅遊年卡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京旅遊年卡 遊園卡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