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冒險 hugo.jpg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類    型:溫馨/家庭、奇幻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演  員:【福爾摩斯】裘德洛(Jude Law)、【隔離島】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特攻聯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狼嚎再起】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

               【巧克力冒險工廠】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海倫邁柯瑞(Helen McCrory)、艾蜜莉莫特、雷溫斯頓、薩夏拜倫柯恩、班金斯利

發行公司:派拉蒙

【預告by youtube】

 

【劇情大綱】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感想】

小孩為了想完成他和爸爸未完成的機器人組裝(這很像我小時候的娛樂,跟爸爸一起組模型,一起去玩軌道車,一起改裝賽車.....那種一起完成的感覺到現在還有印象)

 雨果的冒險 hugo-08.jpg  

中間穿插的小故事跟主要劇情很難連結的上,也讓整個片長太長,我看好多人都開始揉眼睛,伸懶腰

雨果的冒險 hugo-07.jpg

兩個人都夢想著有著刺激的旅程,有冒險的經驗

雨果的冒險 hugo-05.jpg 

雨果的冒險 hugo-01.jpg

雨果的冒險 hugo-06.jpg

 雨果的冒險 hugo-02.jpg  

前段過程比較悶,這讓我想到變形金剛3,硬扯的劇情如果跟結果沒關係很容易鬆散,不過後段幾波的追逐 是有點比較接近片名

兩個小主角打算拉回機器人原來打造的主人,所不願意回憶的過去的豐功偉業因為戰爭而毀滅。也是蠻令人感動的精神。

也許這能夠再濃縮一點,可以增加精彩度吧!

3D效果不佳 前段故事鋪陳太過冗長,這片入圍多項大獎似乎不對w的胃口(哈哈哈哈)
 

整體      
畫面佈景
3D        
劇本      
音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