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1palau-m.JPG帛琉

帛琉 Palau

在太平洋上的一個島嶼國家,是台灣的邦交國

因為擁有豐富的海底觀光資源,是日本台灣人很喜歡去浮潛,深潛的國家  (老外玩更猛,會三五好友包個快艇到處潛水)

IMG_0165palau-m.JPG  

【KB大橋】每個國家都搶著花錢幫忙建設(聽說這條橋是韓國人的錢)<-----我們又輸了

AIMG_7958帛琉.JPG   

華航有直飛的班機

IMG_7957palau-m.JPG IMG_7994palau-m.JPG 

機上餐點,隨便吧!能吃就好

IMG_8004palau-m.JPG

通常看到小圖案越來越接近,心情就越來越興奮

IMG_8016palau-m.JPG IMG_8019palau-m.JPG IMG_8033palau-m.JPG  IMG_8049palau-m.JPG IMG_8053palau-m.JPG 

帛琉機場小得可憐(比松山還小),這是出入境一定會看到的小餐館

IMG_8060palau-m.JPG 

行李車,從窗戶進去(酷吧)

IMG_8061palau-m.JPG IMG_8135palau-m.JPG 

帛琉老爺飯店夜景

IMG_8146palau-m.JPG IMG_8159palau-m.JPG   

IMG_8161palau-m.JPG IMG_8164palau-m.JPG IMG_8192palau-m.JPG 

飯店餐廳(大型落地窗,就是讓你擁有一整個海洋視野)

IMG_8193palau-m.JPG 

IMG_8205palau-m.JPG  

IMG_9796palau-m.JPG 

IMG_9809palau-m.JPG 

IMG_8726palau-m.JPG  

換裝出發

通常到帛琉旅行,水底的活動幾乎占掉60%以上。

救生衣是必備的(免費提供)

呼吸管面罩(免費提供,通常還會給一個全新咬嘴0

蛙鞋      5 USD/Day (建議是可以租一下,在水裡面如果你想去追魚群,這個東西可以增快速度超多)

防寒衣 10 USD/Day (這就看個人了,其實水真的不冷,冷的是離開水,船在飆的時候,那個才冷)

防曬衣 10 USD/Day (我是租了,為什麼?因為景點分散,上下水次數一天起碼有三次,如果每次下水後上來又要補防曬全身,我很懶,有防曬衣就只要補頭部就好)

水底相機  35 USD/Day (每家不同,我是沒租 因為我有)  如果朋友間合租,這到是一個選項

 

AIMG_8339帛琉.JPG  

搭船是唯一交通工具  (【美人魚水道】,這是戰爭時候為了要大船進港用的,用炸藥開出來的水道)

AIMG_8292帛琉.JPG  

【山中湖】  水底有一艘 二次世界大戰遭擊沉的船艦殘骸

IMG_8303palau-m.JPG IMG_8412palau-m.JPG 

【硬珊瑚區】

IMG_8431palau-m.JPG

【大斷層】是這次帛琉之旅 我覺得最漂亮的點,遠遠超過自費的藍色珊瑚礁(50USD)

這各自費行程是部一定要去。因為藍色珊瑚礁真的少到不行。而且魚群也少也沒特色  (有些團是把大斷層當自費的,這就一定要去了)

IMG_8433palau-m.JPG 

【軟珊瑚區】  這邊會有蠻多穿梭於珊瑚區域的小丑魚

IMG_8607palau-m.JPG 

潛水相機或者相機防水袋  是必備的。

當然我有兩台,一台是Canon S95加上 防水袋(這防水袋比較好一點,是包含鏡頭伸縮的套筒) 有想知道在留言吧(因為我沒拍這個東西 哈哈哈哈哈)

IMG_8653palau-m.JPG 

Canon S95 在水裡面搭配防水袋的效果還不錯 (當然光線是關鍵)

水底的拍攝其是相當有難度,光現不對就不好看了,簡單來說就是被攝物有充足的光源+不要背光+好天氣  最起碼的拍攝都會成功,在更專業的我也不會(哈哈哈)

IMG_8668palau-m.JPG 

海豚灣

IMG_9052palau-m.JPG IMG_9077palau-m.JPG IMG_9178palau-m.JPG 

要有這畫面就是要餵魚,然後先對好焦距,快門起碼1/150(魚的速度很快)。

怎麼餵魚呢?  把土司整片捏在手裡,然後慢慢搓出削削。魚就會來了

IMG_8977palau-m.JPG  

【牛奶湖】

IMG_9324palau-m.JPG 

【水母湖】 來到這個區域,沒有蛙鞋,就辛苦到爆炸了(對我這不太會游泳的人來講啦)

要去水母湖,基本上要爬過一個珊瑚礁地形的小山丘,這時候有的人會建議要租珊瑚礁鞋。我個人是沒租啦,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而走過一趟之後,我更證明我決定是對的,因為我就一雙夾腳拖(哈哈哈哈)  慢慢走就好了~~~~反正人多 你也快不起來

IMG_9252palau-m.JPG IMG_9254palau-m.JPG IMG_9266palau-m.JPG IMG_9295palau-m.JPG IMG_9314palau-m.JPG  

水母還不算多,網路上有個強人拍了超多水母在一張照片裡。他是很專業的深潛玩家而且有專業的水底閃燈、工具等等,這我沒辦法啦~~

所以就很有耐心的拍單顆水母

IMG_9534palau-m.JPG  

IMG_9629palau-m.JPG 

這是跟藍色珊瑚礁的自費行程搭在一起的【與鯊魚共遊】

IMG_9902palau-m.JPG 

【水上俱樂部】 體驗風帆,獨木舟,有的沒的

IMG_9908palau-m.JPG

 IMG_0099palau-m.JPG 

【男人會館】

IMG_0176palau-m.JPG  

【KB大橋旁】

IMG_0063palau-m.JPG

IMG_8747palau-m.JPG  

 

帛琉,愛玩水的人的天堂

帛琉,擁有著美麗的珊瑚礁群

帛琉,沒有工廠,極低空氣汙染的地方

帛琉,好累!!!(哈哈)

同場加映帛琉老爺飯店 palau royal resort

同場加映正常顏色 (未修改) 帛琉照片本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