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發佈兩個離開人世間的世界巨星

鳳飛飛是讓我們台灣人最直接感觸的    "感謝你"   "標準的帽子"

都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中

 鳳飛飛01.jpg  

鳳飛飛簡介:

台灣女歌手,本名林秋鸞,桃園縣大溪鎮人出生。

其演藝事業橫跨歌手、演員與綜藝節目主持人,有「帽子歌后」之稱,在華人歌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7歲(1980年)時嫁給香港旅遊大亨趙宏琦,於1989年生子。2012年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法國醫院逝世,長眠於桃園大溪鎮佛光山寶塔寺

 鳳飛飛02.jpg 鳳飛飛03.jpg  

他著名的歌曲真得很多,我就列舉幾首連我七年級都耳熟能詳的超級金曲老歌。(@youtube)

1:掌聲響起

 

2:祝你幸福

 鳳飛飛05.jpg  

 

 

3:心肝寶貝(台語)

這首我好喜歡 

 

4:流水年華

這首也是紅到爆炸的超級經典歌曲 

 

5:好好愛我

 輕快好聽的歌

 

6:我是一片雲

 

 

 7:愛你在心口難開

 

這幾首在70年代也是火熱到不行

那時候還是卡帶的年代,大街小巷都是唱片行。經過的時候,很多都是播著他的歌曲。

如今他離開了我們,而且選擇在過完年之後。連最後一次都還是很在意他對台灣人的影響力

他真的是個台灣歌壇很好榜樣的歌星。

R.I.P   鳳飛飛

 

 

(音樂轉載於youtube)

arrow
arrow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