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早上八點半從木柵出發  準備好我的 Flamingo F1


第一次測試 htc desire 新裝的"My track"  android market的 GPS路線軟體


今天早餐是簡單的7-11 UCC黑咖啡和微波漢堡


發現我後輪胎壓不夠很難騎,整個遲到了十分鐘。


而且又錯過了永福橋的公館水門


騎到了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去了,眼看著前方的中正橋才驚覺 "邀瘦"  我過頭了


回到公館古亭 giant景福租界站 可以免費讓您使用空壓機 打氣


跟 同事們 小田 集合後出發-----


行車路線圖@google map




















今天整個藍天白雲 熱到不行,防曬真的重要無比

不然隔天就是天然袖套 天然高統襪

我還是喜歡河濱車道,他擁有好的路面,好的空氣,好的視野,相對比較安全

雖然小孩是單車道殺手,不過比一般馬路安全太多了。

第一站@阿婆壽司

這是一個網路人氣爆表的壽司店 很多單車客會當做用餐地點

外面還有一個阿姨再管理店門前的停車 他會幫你弄出單車 泊車位置

今天吃涼麵 跟 關東煮白蘿蔔 畢竟天氣熱
涼麵是王道

第二站 @ 捷安特 鶯歌店(補胎)

高永的車胎掛了

運氣超好 在鶯歌出口之前500m處掛點

沒有牽很遠

老版邊補胎  我們邊慫恿他買新車  這台啦!!那台啦的喊

問老闆說  這台舊的賣你 你可以折價多少

老闆say~1500   接收他的二手車  高永大驚!!!!

真的很好笑   老闆說是他今天心情很好  才有這個價


第三站 @ 三峽老街

六個人牽著車

簡直可以說是~~蝦晃

我則是買了三個牛角麵包  也是屬於蝦買




第三站@三峽橫溪 鳥蛋肉圓

這是內行人帶路的一家店

還蠻特別的

他的外皮 很Q 醬料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好吃


後來有位阿姨 其了這台 所謂的

"達可達"  隨性在店門口一停

變成了觀光景點了

相當復古的外表  還有那個紅色

~~經典~~








最後來張大集合的照片











這次來回總共約 80km 在和濱公園 算中長程的距離  不算遠  體力上消耗還好

不過在一般公路 這樣的距離 小折可能會比較辛苦喔

下午六點到家

總共騎車時間4.5小時(不含休息)8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