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 我做了兩次熱血的單車行動
第一次是 新竹--->大甲
第二次 就是捷安特跟政府主辦的

轉動臺灣向前行One Bike One

 


這個活動是在新竹-->大甲的路上遇到的活動車隊
也許是在測試整個活動的路線吧!!
馬上不囉嗦 跟同事就上網報名了

我的起點是中正紀念堂,聽說也是大會的起點
所以人數破萬人會從這邊出發
看到這個訊息,我更熱血了
哈哈  活動就是需要人氣 有了人氣 就會有激情

七點起床 騎了小F去大坪林站搭車
車上碰到很多車友都是要參加
大家默默也都聊開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open將 小隊很團結 大家都帶著她們的帽子  好有趣
活動要破金氏世界紀錄的  所以手上的摺頁就很重要了
到達目的地士林官邸 就要繳回大會 證明你有來啦!!!!哈哈哈

APP打卡  手機傳簡訊  就會在台灣地圖上閃一個屬於你的亮點
想到就忍不住一直打卡 傳了簡訊

結果就會像這樣↑  你看多有FU


整個廣場熱血沸騰
我們的貼紙 還是用地上的積水貼上去的
你看 多不想離開那個氛圍

另外  新生高架橋!!!!
我整個就是期待這一段  我的單車想上高架橋
哈哈哈 上次舒跑盃爆胎 沒上去
這次一定要!!!!

其實行程每個點負責的距離不長
也就五公里
所以很快就騎完了 

雖然開騎之前很多新聞把這活動冠上政治宣傳
雖然看到很多政治人物都上台說兩句
不過就是
為了破這個世界記錄  
為了讓台灣宣傳出去
為了上去新生高架橋
我願意!!哈哈
誰理他政治不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