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餐廳,就是特別有吸引力


這次弟弟介紹有間叫做希臘秘密旅行的餐廳,在中港路。


聽到名字我就已經有興趣要去看看了。
不囉嗦~~~馬上訂位前往。


<---這是外觀,她把冰冷冷的玻璃帷幕都設計了
       還在找停車位的同時,眼睛已經停在她的外牆上了
       好險我不是我開車。








進來後,等待服務生帶位。

其實我不愛等待,排隊的餐廳,我很難有耐心。

可是這裡不會@.@ ,我完全沉浸在那個氣氛下,

好厲害,這裡的色調,很標準希臘風格沒錯。

不過她們設計的更細心了,很有電影『媽媽咪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

那種深入希臘人民的住宅感覺,小木頭椅子、抽屜

燈、牆壁,都充滿著希臘風味。

直到服務生在出一聲,我們才又回過神來。

不誇張,真的很細心。




←這是我們的位置,位於一樓洞穴區,這是

『小熊的穴屋』每個用餐區,都有精心設計她的名稱。

←看到圖片中的一本一本藍色的嗎?
那就是她的菜單menu了。


桌面上的餐墊紙→
也是很有設計感的圖騰。


 

               ↑
←    menu內頁    →


↓官方網站菜單
希臘秘密旅行菜單

可以上網看一下

感覺上也是很標準的餐廳組合

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以單點為主
另外有2種套餐形式

Aset->主餐+100
Bset->主餐+179


剛開始服務生會先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希臘旅行,然後需不需要解釋一下點餐方式。
然後她會開始很細心的介紹她們的每項餐點


A套餐=麵包+濃湯+沙拉+主菜+飲料
B套餐=麵包+濃湯+沙拉+主菜+飲料+手工甜點


看menu上的主菜量感覺很多,加上我媽吃不多,所以就五個人點了四個套餐 2A 2B 。
不夠再來增加。



這是我們點的兩套主餐(每套兩人份)----------------->

1.賽普列斯 獵野味(圖上方那一盤)
2.聖托里尼 碳烤海鮮盤(圖下方那一盤)


好點完菜了

馬上起身開始餐廳
















 

 
到處都是驚喜
每個地方都可以狂拍猛拍
 
 
 
 
 
 
 
 

 
每個服務生都很活潑,其實跟她們互動起來也很有趣。很生動的介紹上來的菜

比如說~~~~~>  這是我們用愛心熬煮的海鮮湯。
 






這是三樓的用餐區

設計成很像家庭的中島吧檯
旁邊就是料理區

很適合團體,小部門,一群好朋友來訂這個區。

真的很有FU。






旅行地圖

這種插國旗的地圖,以後我家裡一定要有一張

到處去玩,到處去吃,然後在上面貼名片

貼旅行DM,也是可以當作家庭布置的idea






 












這是希臘牛奶咖啡

她把咖啡跟熱牛奶分開

然後讓您現場自己倒進去混合,我不會拉花
所以就呈現一團白色。

口感很像咖啡喜糖。


後來我們五個消費兩千六百多
平均每人約500~600
就可以吃到飽了,很值得前往一探究竟囉~~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

(04)2326-3923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