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可以看甚麼電影阿???
W可以跟你講~~~有蠻多片子的

而且動作片很多
(我最喜歡動作片了,動作片去電影院看才是王道,
誰家裡會弄那麼大的螢幕,會砸大錢買音響)

7.1聲道 3D數位播放  動作片就是要這樣才震撼
不囉嗦,以下是我推薦的片



1.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BLACK & WHITE EPISODE 1 : THE DAWN OF ASSAULT
痞子英雄已經在2012/1/13上映了
票房很不錯,劇情雖然老梗,拍攝手法很多人說誇張。
可是W的觀點,國片這樣拍,技術真的沒話說了。整部電影都讓我很high
所以當作欣賞的角度去看吧!

預告片


上映日期:2012-01-13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34分
導  演:蔡岳勳
演  員:趙又廷、關穎、阿KEN、AngelaBaby、黃渤、陳意涵、杜德偉

2.逆戰 The Viral Factor

周董VS謝霆鋒
劇情大綱也是差不多的警匪黑吃黑。題材不強,不過是個大製作
是爽片一部,春節檔期又多一片

預告片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証人》林超賢
演  員:《十月圍城》謝霆鋒、《青蜂俠》周杰倫

3.地心冒險2 神秘島

http://hohojames.blogspot.com/2012/01/2-3d.html

4.禁運品 Contraband


故事描寫
男主角馬克華柏格為了家庭重操舊業,做毒品走私,與黑道和家庭之間糾葛的故事。
這片子好像不紅,卡司也還好,不過題材很吸引我。
應該也可以看到心臟蹦蹦跳。  我期待這個感覺

全球預告片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巴塔薩科馬庫 (Baltasar Kormákur)
演  員:喬凡尼瑞比西、馬克華柏格、凱特貝琴薩、卡里伯蘭德里瓊斯、威廉拉金、班佛斯特、J.K.西蒙斯、狄耶哥路那、盧卡斯哈斯

5.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面一連串的動作、驚悚
來部溫馨感動喜劇來調和一下

































親情的電影,就是真的能賺人熱淚。
仔仔vs小小彬
一部講述爸爸與前妻小孩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朱延平
演  員:周渝民、ELLA、小小彬、丁莎莎、楊冪、陳楚生


以上五部電影(我過年會很忙@@)
是我很想看的春節電影
主要都是動作片啦!沒辦法我愛爽片,爽片愛我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