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要看甚麼電影阿?
我大致推薦三部

1.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這是我最近除了陣頭,最迫不及待看的電影

 

利用全球電視直播,證明自己清白

前紐約警局警探尼克卡西迪(山姆沃辛頓 飾,《阿凡達》《超世紀封神榜》)因重大竊盜罪入獄,之後又成為逃犯。如今,他進飯店,在最高樓層的房間裡爬出窗外,站在大樓外牆邊緣,這不只威脅到他自身的安危,也捕捉到全市的目光,其中有些人正擔心某個天大的祕密會曝光。

 
而這全是聲東擊西。
這題材不就跟終極警探 3很像
利用炸彈吸引警察目光
其實是要偷金塊















上映日期:2012-02-03
類  型: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阿斯各萊斯
演  員:《阿凡達》山姆沃辛頓、《關鍵救援72小時》伊莉莎白班克斯、《金剛》傑米貝爾、《國家寶藏2》艾德哈里斯、《27件禮服的祕密》愛德華伯恩斯、《鋼鐵擂台》安東尼麥凱
 
2.愛
LOVE

本來差點跟愛的麵包魂搞混在一起
可是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才知道

這是豆導的新作品
我一直都蠻支持他的

加上卡司很強






















上映日期:2012-02-10
類  型: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3.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從小在紐澤西長大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 飾),是個自尊心頗高的熟女,失業已近六個月,連汽車也被債主收走。急需用錢的她,只好拜託她在經營保釋公司的表哥給她一份工作,擔任一名賞金獵人。連副抓人的手銬都沒有的史蒂芬妮,身上唯一的武器是防狼噴霧器,然而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 飾)的指導下,她逐漸成為一名像樣的賞金獵人。而她這次主要的任務,是要逮捕一名謀殺案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 飾),喬莫瑞利不僅是一名前任警察,更是高中時期對史蒂芬妮始亂終棄的舊情人,一段爆笑又刺激的瘋狂追捕行動即將展開,然而愈是深入任務,史蒂芬妮愈是發現事情竟不如自己想像那般單純…。








上映日期:2012-02-10
類  型:喜劇、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最後一曲》茱莉安羅賓森(Julie Anne Robinson)
演  員:《刺客公敵》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紅磨坊》約翰李古查莫(John Leguizamo)、《惡靈古堡3:大滅絕》傑森歐瑪拉(Jason O'Mara)、《穿著Prada的惡魔》丹尼爾桑亞塔(Daniel Sunjata)、《黑色大理花懸案》派屈克費雪勒(Patrick Fischler)






我一向喜歡動作片,上電影院才夠本
不過最近很多國片小品,還有很多應景的愛情電影
都是可以選擇的喔!

休閒一下,到電影院買個飲料爆米花。
享受一下一那甜蜜的兩小時

很多電影院都有情人節的活動喔
例如
國賓影城--情人節購票抽獎活動  http://www.ambassador.com.tw/external/events/Valentine/Valentine2012_a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