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排山倒海的新聞讓我很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可是看來目前整個事情都還是亂講一通
Makiyo似乎也含糊籠統,日本人就以語言不通當作藉口

兩個人以為含糊帶過就可以在台灣新聞習慣--時間淡化一切
看來他們估計錯誤了,網路上一片撻伐
讓新聞媒體更覺得這條新聞值得繼續追下去

慢慢的,知道的人更多了,看不下去的人更多了
然後才素顏而且拖著媽媽出來開記者會,這樣子讓人看得很不開心
人人皆有同情心,濫用就會讓人改變這個惻隱之心

那無辜的計程車司機就這樣沒有了收入。躺在醫院裡面
還要讓嚴凱泰出手協助,makiyo 丫子 妳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看來還是需要政府給予適當的法律制裁
如果一切又因為國籍的關係,讓他逍遙的回到日本
這樣就不好了。

做錯事情勇於承認,亂講一通只是讓人反感而已

--網路資料整理--


發生於2012年2月4日台灣台北市一起備受外界爭議的毆打事件,藝人川島茉樹代因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於酒後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召開記者會,但其記者會內容造成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川島茉樹代所代言的產品與投資的餐廳也被網友列入抵制的對象,數間代言商家都表示不會再任用川島茉樹代
by 維基百科資料


打完人,攔下另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載走4人的開車的洪姓司機,看了新聞才知道,自己載的乘客就是涉嫌毆打同業的藝人Makiyo一行人。洪姓司機:「有喝酒,但講話還是很清醒,但就是講中文,不是講的很好。」

司機說當時4個人一上車還有說有笑,完全不像Makiyo所說的醉到忘了所有事情,態度也相當自然,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在路邊跟人起衝突。洪姓司機:「應該是有酒味,也不是有一點酒味,應該不至於說不清醒,畢竟他們4個都是自己上車,應該還是很清醒才對。」

天色昏暗,洪姓司機沒注意到同行被打趴在路上,一路將4人載往飯店,只是隨著目擊證人與關鍵證物越來越多,Makiyo一行人為自己犯行所說的謊,也一個一個被戳破。

by Yahoo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