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狀況外"來形容這次,相當貼切
從接到陳阿琳電話問要不要泛舟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是陳阿林.陳阿如.老鼠處理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
而我居然只是軀殼跟靈魂加入了她們
真的很"妙"~每次上車發動引擎,都不知道要往那而去的那種感覺,每個點and店,都是驚喜
小吃,豬腳,糖廠,農場,菜園
甚至包棟的民宿 都是suprised~~~

出發前兩天,一個來亂的朋友,來自赤道,她叫"蓮花"
這傢伙把陳阿如和陳阿琳急的半死
那種到底要不要去的感覺很差 很煩
一直時時刻刻的關心"蓮花"要來台灣看我們的路徑
到底會不會來 他到底會不會來

出發前一天
跟陳阿琳通了電話確定風雨無阻"""殺"""
馬上撥了電話給我媽說我要加買巨額意外險(哈哈)
然後準備這輩子旅行最簡單的行李(連相機居然都沒帶....後來我一路後悔到台北)
兩套衣服 拖鞋 一雙要丟的布鞋 錢 一顆愉快的心<---充滿期待睡不著的心

出發囉
早上因為忘了把布鞋先塞進去又跑回去拿鞋子
所以遲到了五分鐘(sorry to everybody)
前一晚上在部落閣看陳阿琳po說要看大火要不要自己戴安全帽(我心裡的OS是:""鬼""才戴安全帽搭火車)
可是............我居然一大早就見"鬼"
一路上因為前晚太開心很晚睡 所以浪費了一大段珍貴的海景車位
到了花蓮
兩姐妹花又發揮她們地專長
跟阿罵爐了四台"特別價格"的歐德壞....跟你門租兩次了..上次也是跟你租的.......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交通工具搞定後馬上就是開始"小吃之旅"
包子 廟口紅茶(太甜) 防小人尾戒 糖廠冰淇淋 滿妹豬腳
然後傍晚騎著鐵馬在民宿附近蝦晃,亂晃晃到墓園去,整個嚇到
回去民宿約大夥一起騎的時候,全部都不見了,頓時更是驚慌失措
卻沒想到在農場又被碰到(花蓮真小)
在菜園裏面摘了三瓜...絲瓜.南瓜.苦瓜 回去準備晚餐(有付錢的~~不是偷喔)........超特別的回憶
晚上木瓜的由來就不在這邊贅述....就大家知道就好
這次的晚餐超好吃..而且一大票人再餐廳一起吃飯..好像一個家庭的感覺

這次很可惜第二天清晨好朋友"蓮花"來了
聽說從清晨就開始下傾盆大雨
導致秀姑巒溪整個溪水暴漲 政府官員禁止了泛舟活動
整個...........
於是就改變行程便成泡泡溫泉 七星潭

然後重頭戲來了
很多員工旅遊都會有晚會 頒獎 抽獎等等
瞎忙團也不能漏掉這個重頭戲
這次農委會的會長 李旺松哥哥
提供了"四瓜"~~來抽獎
有木瓜 南瓜 苦瓜 絲瓜
獎品豐富 人人有獎
一票人在火車上抽獎 這過程我真的不會用文字表達
(太好笑了)

中獎清單:
瓜王:哥哥-------------兩顆木瓜(我快受不了了...)
瓜探花:老鼠 and VV----南瓜x1 絲瓜x1 苦瓜x1(老鼠整個後來居上把剩下的絲瓜.苦瓜給全包了)
.........(以下省略)........

這次要謝謝 陳阿琳 陳阿如 老鼠 訂民宿 訂泛舟 訂車票
老鼠還當了這次的GPS嚮導.........thank you vvvvvvery much

還要謝謝陳阿琳他的阿股(台語) 準備了這麼豐盛的晚餐
還要謝謝農會超市不讓我退啤酒(讓我有機會從瑞穗提著一帶啤酒回台北 and 在火車上喝到茫)

期待下次7/18的鐵馬之旅(我說我會記得~你們就不信)

PS:等照片來了在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喇不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